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世纪春城
新县网app下载

主题: 自来水公司就这态度????

  • 洛记`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5632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0 12:01:5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新县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单子往别人家里贴!!!打电话去问说我推卸责任??问一下还跟我嚷起来了?!!!单子就写日期是写多了累着了?!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
  • ═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0 16:36:2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单子不清楚啥意思啊 贴着干嘛!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九黎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1 7:34:2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所谓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太差了了吧
  
  • 天祥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1 21:40:1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莫名其妙!
我们都是追梦人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